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专题 > 正文

美新奥尔良51名警员飓风期间擅离职守被开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09: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0月28日,新奥尔良市警察机关一下子开除了51人,其中包括45名警官和6名文职人员。这些人被开除的原因是在“卡特里娜”飓风吹袭新奥尔良市前后擅离职守。

  据美联社报道,新奥尔良警方负责人沃伦称:“他们中的一部分被停职的原因是在飓风来临之前离开警队,还有一些人在飓风过境后10到12天还未露面。”

  据悉,“卡特里娜”飓风降临后,新奥尔良警察机关有240名警官不知去向。警察部门一直在调查这些人是否在飓风期间擅离职守。除了51人被开除之后,另有15名警官因为遭到有关擅离职守的调查而辞职。

  那些离开新奥尔良警察部门的警官和消防人员还面临再就业困难的问题。得克萨斯州东北部城市达拉斯警察机关近日透露,他们刚刚拒绝两名前新奥尔良警官和一名新奥尔良消防人员的求职要求,原因是这些人被指责在飓风期间擅离职守。

  (韩榕华)

  相关专题: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