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首都发生连环爆炸专题 > 正文

印度总理谴责新德里系列爆炸为恐怖袭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0:22 北方网
印度总理谴责新德里系列爆炸为恐怖袭击(组图)

新德里发生连环爆炸,造成100多人伤亡。图为人们聚集在被炸毁的建筑物周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印度总理谴责新德里系列爆炸为恐怖袭击(组图)

新德里发生连环爆炸,造成100多人伤亡。图为警察在爆炸现场维持秩序进行抢救。


  法新社消息,印度总理辛格在新德里发生系列爆炸后,谴责袭击包含有“恐怖成分”。辛格在一份声明中说,“袭击目标明显是无辜平民。我们决不允许传播混乱、打乱和平进程的企图得逞。政府决心挫败恐怖组织的邪恶计划。”

  声明还说,“总理表达了震惊和悲痛,但宣称武装分子的暴力不会削弱政府打击恐怖主义的决心。总理要求民众保持镇静。”

  印度总统也谴责了爆炸,向遇难者家属表达哀悼。(北方)

  相关专题:印度首都发生连环爆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