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向巴提供救援物资价值超过20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2:36 新晚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张春祥昨日在伊斯兰堡宣布,自10月8日巴基斯坦发生地震以来,中国政府向巴提供的救援物资价值已超过2000万美元。

  张春祥和巴内阁秘书拉希姆昨日分别代表本国政府在中国向巴提供价值5000万元人民币的救援物资交接证书上签了字。

  拉希姆在答词中首先代表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向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巴提供的人道援助和友好情谊表示感谢。他说:我们不会忘记,地震发生后,中国是最先向巴提供援助的国家之一。每当巴基斯坦人民需要的时候,中国人民都是这样做的。我们不会忘记,中国国际救援队在巴地震重灾区极为艰苦的条件下取得的杰出成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