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51名失职警察丢饭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6:49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美国新奥尔良市警察局一名发言人28日宣布,51名警局员工,包括45名警官和6名文职雇员遭解雇,因为他们在飓风“卡特里娜”来袭前后,擅离职守。

  警察局代理督察沃伦·赖利说:“他们被免职是由于他们在飓风到来前离开警局。他们有的在飓风登陆前,有的在飓风袭击10天至12天后离开。我们从未收到有关他们的信息。”

  赖利说,新奥尔良市警察局原有1450名工作人员,飓风“卡特里娜”登陆后,15%的人员未能出现在工作岗位上。警方目前正着手调查这些人是否在飓风期间擅离岗位。

  “卡特里娜”8月29日袭击新奥尔良市后,新奥尔良市警察局因为未能维持当地治安遭到民众激烈谴责。一些警官因为涉嫌在飓风期间抢劫财物正接受调查,调查包括警察涉嫌偷窃当地一名代理商近200辆轿车。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