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富豪欲造“海底宫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7:43 重庆时报

  

美富豪欲造“海底宫殿”(图)

  “海底宫殿”将拥有透明的套房

  

美富豪欲造“海底宫殿”(图)

  “海底宫殿”将架设在海底据《独立报》29日报道,美国超级富豪、潜艇有限公司总裁布鲁斯·琼斯日前宣布,计划斥资4000万美元,在巴哈马群岛海面以下15米的海底,兴建一座极尽奢华的五星级海底酒店,让童话中的“海底宫殿”成为现实。据悉,目前“海底宫殿”修建方案正在接受当局审查。一旦证明对环境没有破坏,2006年初即可正式开工。

  据报道,这名异想天开的美国超级富豪名叫布鲁斯·琼斯,是美国潜艇有限公司总裁。这座被琼斯称为“海神”的五星级海底酒店,位于巴哈马群岛的伊柳塞拉岛附近,整个“海底宫殿”位于海面以下15米的海底,将拥有一个旋转餐厅,一间酒吧、一间图书馆和20间套房。

  按照构想,来此光顾的游客无需使用笨重的水中呼吸器,只需乘坐自动扶梯,穿过隧道便可置身海底世界,而“海底宫殿”里的湿度和压力将和海面一致,游客们不会感到任何不适。

  据悉,这座“海底宫殿”将主要采用特别加固的树脂玻璃和钢筋混凝土筑成。此外,为了防止恐怖袭击,酒店还将配备高精密度的雷达反导弹系统;一旦发生险情,专门设计的防水闸门将及时把遭到破坏的设施同酒店其他部分隔开。

  琼斯称,整座“海底宫殿”将耗资4000万美金,目前该“海底宫殿”修建方案正在接受当局审查。一旦证明对环境没有破坏,2006年初即可正式开工。不过,并非所有人都住得起这家五星级“海底宫殿”,因为花费实在是奢侈之极,一晚就要约2000美元。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