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加州19岁青年戴着面具打死2人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0: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官方10月29日宣布,一名身穿黑色披风、戴着面具的年轻男子当天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富人区制造了连环枪击案,在打死1名男子及其女儿以后自杀。

  肇事者叫威廉·弗罗因德,今年19岁。他于当天上午9点左右驾车离开家门,来到不到100米外的一所住宅,用猎枪打死了45岁的弗农·史密斯及其女儿、22岁的克里斯蒂娜·史密斯。弗农20岁的儿子在听到枪声后逃走。

  接着,弗罗因德穿过大街,朝着另一所房屋内开枪,造成屋内1人被玻璃碎片划伤。一名邻居听到动静后出门,与弗罗因德发生冲突。弗罗因德企图再次开火,但没有成功。然后,他回到家中自杀。

  一名邻居说,弗罗因德和克里斯蒂娜曾在同一所中学上学。她还指出,弗罗因德是非常安静的人。其他邻居说,弗罗因德有时会坐在家门口弹上几小时的吉他。不过,警方认为,这可能是一起随意杀人事件,弗罗因德和克里斯蒂娜应该不会认识。(王建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