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经济飞速发展 人才短缺现象日益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1: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印度各大公司可谓求贤若渴。然而这却导致了该国劳动力市场近期出现了人才极度短缺的现象。

  据美国《商业周刊》10月28日报道,近些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印度国内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量出现明显增长的趋势,目前该国已经出现了人才短缺的现象。

  2004年,印度顶级建筑机械公司Larsen & Toubro的产品销量足足增长了35%, 然而,公司总裁安尼尔·曼尼巴哈却丝毫没有庆祝的心情,因为他不能雇用到足够多的优秀人才,而缺少优秀人才就意味着公司业绩快速增长的势头可能成为历史。曼尼巴哈的一句话揭露出了印度人才市场的状态:“所有公司都在快速发展,印度正在面临着人才短缺的问题。”(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李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