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空中巨无霸空客A380昨日试飞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3: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空中巨无霸”空中客车A380型飞机昨日在德国法兰克福机场着陆,完成首度试飞,为该新型飞机正式投入商业服务做好准备。

  昨日试飞的波音A380型空中巴士,成功完成了从法国南部图卢兹市至德国法兰克福市的行程。客机按计划将于今天返回图卢兹市。在正式投入服务之前,A380型空中巴士仍须进行大量测试,包括上落客、运送食物饮料、行李以及输送燃油等。

  之后将会进行载客试验,以测试特别设计、能让头等舱及经济舱客人同时登机的登机桥。预计连串测试约需时一年。

  A380型空中巴士是“747改良版”航机,今年4月于其基地图卢兹市首度亮相,计划明年底投入商业运行。

  它的机翼长80米,机身长73米,能载555至840人,载客量比

波音747客机多四成,将会成为载客量最多的客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