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称要消除巴勒斯坦杰哈德组织战斗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8: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10月30日向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宣战,誓将消除该组织的战斗力。

  据美联社报道,26日,以色列海滨城市哈代拉的一个露天市场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杰哈德”宣称对此负责。以色列随后在加沙地带对“杰哈德”成员发动定点清除,但也造成了无故路人丧生。

  以色列防长莫法兹30日在每周内阁会议召开前表示:“我们正在进行一场全面的反恐战争,鉴于伊斯兰杰哈德组织仍准备继续发动自杀性炸弹袭击,我们将对其展开全面的军事行动。”

  莫法兹还说:“我们正在尽极大努力防止这样的袭击发生……我们将持续下去,直到我们认为杰哈德已经没有能力再实施自杀性爆炸。”(徐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