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尔及利亚安全部队在阿西北部击毙7名恐怖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8:31 国际在线

  新华网阿尔及尔10月30日电(记者施建国) 据阿尔及利亚国家广播电台30日报道,阿安全部队29日在该国西北部的西迪贝勒阿巴斯省展开的清剿恐怖组织行动中击毙7名恐怖分子。

  报道援引阿安全部门负责人的话说,阿安全部队在行动中还缴获一批武器弹药、文件和通讯工具等。

  该负责人表示,被击毙的恐怖分子可能属于阿尔

  及利亚主要恐怖团伙“萨拉夫宣教和战斗组织”的成员。该组织与本·拉丹为首的“基地”组织联系密切,曾于2003年在阿尔及利亚南部撒哈拉沙漠绑架过30余名西方游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