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首都发生连环爆炸专题 > 正文

马来西亚强烈谴责新德里爆炸袭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21:02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10月30日电(记者熊平)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30日在此间发表声明,强烈谴责29日晚印度首都新德里发生的爆炸袭击事件,并对受害者家属表示深切同情。

  巴达维在声明中说,他本人对印度首都新德里人群密集的市场发生数起爆炸事件感到震惊,对袭击造成数十人死亡和数百人受伤感到悲痛。

  他指出,尽管印度有关部门尚未公布此事的调查结果,但这些爆炸明显带有恐怖袭击色彩。

  巴达维说,任何恐怖主义行为,尤其是那些针对无辜百姓的恐怖主义行为,必须受到最强烈的谴责。马来西亚希望印度当局能尽快抓获爆炸袭击事件的制造者,并将他们绳之以法。

  印度首都新德里29日连续发生3起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61人死亡,约200人受伤。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一自称为“英吉拉布”(革命)的武装组织30日已声称对此次爆炸事件负责。

  相关专题:印度首都发生连环爆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