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测算去年以来2.6万伊拉克人因暴力冲突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9:50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29日电(记者杨晴川潘云召)此间媒体29日报道说,五角大楼测算,自2004年1月以来,约有2.6万名伊拉克人在暴力冲突事件中受伤或死亡。

  报道说,应美国国会要求,五角大楼统计了6个时段内因暴力冲突而伤亡的伊拉克人的日均数字。根据这些数字,五角大楼进而推算出自2004年1月以来,约有2.6万名伊拉克人在暴力冲突中伤亡。

  五角大楼呈送美国国会的一张关于伊拉克形势的图表显示,在最近一个统计时段内,即从今年8月29日至9月16日,每天约有64名伊拉克人在暴力冲突事件中伤亡。图表同时还显示,自2004年1月以来,伊拉克人在暴力冲突中的伤亡数字呈上升趋势。在第一个统计时段内,日均伤亡人数仅为26人。

  五角大楼发言人格雷格·希克斯表示,上述数字只是推测,不具有权威性。他说,这些数据是根据驻伊拉克多国部队各下属单位关于伊暴力冲突事件的初步报告得出的,因此并不全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