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名俄罗斯军人在车臣与非法武装交火中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8:2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0月31日电(记者岳连国)据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护法机关31日提供的消息,俄军方30日在车臣与非法武装分子发生交火,造成两名俄罗斯军人死亡。

  俄军方30日在车臣沙托伊区的沙里波夫居民点抓捕非法武装分子时遭到反抗。俄军方打死两名非法武装分子,并从其藏匿的住所中搜出一些枪支和弹药。在交火中,俄联邦内务部队的两名军人丧生,另有两名军人受伤。

  另据俄媒体报道,非法武装分子30日晚还袭击了车臣瑙尔区的一处警察局检查站,导致1名警察负伤。此外,车臣伊图姆卡列区29日夜间也发生非法武装分子袭击检查站事件,但未造成警方人员伤亡。

  车臣位于北高加索地区,近年来不断发生爆炸、袭警等恐怖袭击事件。车臣共和国议会选举定于11月27日举行,这是车臣共和国继2003年3月就新宪法举行全民公决及同年10月举行总统选举后,推进新政权建设进程的又一重要举措。车臣军警已经加大了打击非法武装的力度,以确保议会选举顺利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