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十月伤亡惨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1:0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专电驻伊拉克美军10月31日宣布,6名美军士兵当天在两起爆炸中遇袭身亡。这使得10月成为继1月以来驻伊美军死亡人数最多的月份。

  在当天损失最惨重的一起袭击中,一支美军巡逻队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南20公里处触发爆炸装置,4名特种部队士兵身亡。另一起爆炸发生在巴格达以北80公里的巴拉德附近,两名美军士兵被炸死。

  自2003年3月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驻伊美军死亡人数已增至2024人。31日的袭击也使得驻伊美军10月份死亡人数超90人,成为继今年1月以来死亡人数最多的月份。

  今年1月,共有107名美军士兵命丧伊拉克。

  当天,驻伊美军还对邻近叙利亚边境的两处反美武装人员藏匿地点进行了空袭。美军怀疑有伊拉克“基地”组织成员藏在那里。与此同时,驻伊拉克多国部队还在巴格达几个区域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驻伊美军司令部说,共有近100名嫌疑武装人员被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