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烟花厂爆炸七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5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印度警方1日说,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一家烟花厂发生爆炸,共造成7人死亡,具体受伤人数不详。

  当地警察局长巴特说:“爆炸发生在一家小型烟花厂内,厂内储存着排灯节期间供应市场的烟花。大部分死者系一家人。”

  印度传统宗教节日排灯节这一天,人们会挂上灯笼,或是点上蜡烛,相互交换礼物。近年来,燃放烟花越来越成为排灯节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由于排灯节前夕,印度首都新德里10月29日遭遇系列爆炸,因此这起意外事故一开始让人绷紧了神经。

  巴特证实说,没有任何迹象表明爆炸是由炸弹引起。“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是故意破坏行为或是犯罪分子发动的袭击。”他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