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白宫附近发生暴力事件 持刀者砍伤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9:34 桂龙新闻网

  据法新社报道,一名持刀者1日在白宫附近的公园砍伤4人,其中2人伤势较重被送往医院救治,但均无生命危险。

  负责公园治安的副官员菲尔·贝克向法新社透露,特工部门逮捕了该嫌疑犯,并将其移交给了公园警局。贝克称,1日中午之前,该嫌犯在白宫以北的拉法埃脱公园砍伤了4人后,这些受伤的人向在公园巡逻的警官呼救。

  贝克称,其中一名受害者已在事发现场接受治疗,而另一人只是被刀划破了衣服。另外的一男一女伤势较重被送往乔治·华盛顿大学医院治疗,但两人均无生命危险。

  由于埃脱公园的街对面就是白宫,所以这里常常挤满了旅游者,他们在白宫外面散步,这里也常常是人们进行示威的地点。

  目前,警方尚未查明受害者和嫌疑犯的身份。贝克称,警方不认为这起事件带有任何政治目的。

  来源:新华网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