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就业和养老金大臣布伦基特再度因丑闻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21:4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彭丽):因被指控与一家商业公司有牵连,英国就业和养老金大臣布伦基特2日被迫宣布辞职。这是布伦基特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第二次因丑闻辞职。

  据报道,布伦基特在宣布辞职前曾前往唐宁街首相府与布莱尔首相会面。首相府发言人说,布莱尔首相“很不情愿地”接受了布伦基特的辞职。

  去年年底,担任内政大臣的布伦基特因涉嫌公款私用而被迫离开内阁。根据英国法律相关规定,任何内阁大臣在离职后两年内,要请示独立顾问委员会后才能接受有偿工作。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布伦基特在辞职期间曾接受一家公司的聘请出任董事,而没有请示独立顾问委员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