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海域一艘偷渡船沉没 致10人死亡16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6: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国际在线消息,土耳其西南部柴诗麦县的海边有一艘载偷渡者的船发生事故,到记者发稿时为止土耳其方面宣布已经找到10具偷渡者尸体。

  据土耳其媒体2日报道,土耳其海岸巡逻队已经在临近希腊的柴诗麦县的海边附近找到10具偷渡者尸体,同时还从海中打捞救起7人,另外还有16人在寻找中。土耳其警方说,偷渡者大都来自中东和非洲。

  据悉,蛇头本打算借穆斯林拉马丹节之际把偷渡者从土耳其运到希腊,但是由于在船上偷渡者过多,导致团体倾斜,发生事故。

  土耳其是连接欧亚大陆的桥梁,土耳其位于欧、亚、非三洲的交汇处,边界漫长,交通便利。特定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跨国犯罪集团运送非法移民的主要通道之一。(莫志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