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6名士兵死亡 路边炸弹成为头号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39 中国日报网站
驻伊美军6名士兵死亡路边炸弹成为头号杀手

驻伊美军抢救被袭击的斯特瑞克战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1月1日晚和2日,又有6名驻伊拉克美军士兵死亡。据美联社统计,自从2003年3月伊拉克战争打响以来,至少2034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死亡。

  据美联社报道,在拉马迪,美军与逊尼派武装分子展开了激战。1日晚,两名美军士兵在拉马迪遭路边炸弹袭击身亡。零星战斗一直持续到2日。

  驻伊拉克美军宣布,2日晚些时候,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一架AH-1W型“超级眼镜蛇”式攻击直升机在拉马迪以北地区坠毁,机上两名美军士兵死亡。美军在声明中说,坠机原因正在调查中。不过美联社援引一名伊拉克居民的消息说,这架直升机是被击落的。

  美军说,在巴格达以北80公里的拜莱德,一名美军士兵2日遭到轻型武器袭击后受了致命伤死亡。另外还有一名美军士兵当天在巴格达遭遇路边炸弹袭击身亡。

  现在,路边炸弹已经成为驻

伊拉克美军士兵的头号杀手。在10月份死亡的95名美军士兵中,大部分死于路边炸弹袭击。美军司令部11月2日证实,他们正在加强培训士兵应对路边炸弹袭击的能力。(王建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