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南部8枚炸弹同时爆炸 电力供应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53 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曼谷11月2日电(记者凌朔李国田)泰国南部那拉提瓦市2日晚发生连环爆炸。8枚炸弹几乎在同一时刻被引爆,造成该市大面积停电。

  据泰国军方的电视五台当晚报道,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至少在那拉提瓦市安置了10枚以上的炸弹,其中8枚已经爆炸,两枚被军方安全引爆。目前军警仍在寻找可能藏匿的炸弹。8枚炸弹中至少有3枚被分别安放在3根电线杆附近,另外两枚被安置在两处变电所周围。
这5枚炸弹的爆炸造成该市大部分地区的电力中断。当地媒体认为,武装人员此举显然是想破坏那拉提瓦的公共设施,这也是目前只发现1人在8起爆炸中受伤的原因。

  另外两枚炸弹被分别放置在一家饭店和一家天然气罐装厂周围,但均没有造成太大破坏。另据南部军方的消息,已经有3名嫌疑人被逮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