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80岁老妇挥舞菜刀抢银行动作迟缓逗得人们大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2:17 生活报

  据《新文化报》报道最近,意大利热那亚市一名80岁老妇冲进银行,挥舞着菜刀企图抢劫。警方人员轻而易举地将这个年迈的“抢劫犯”逮捕。据悉,考虑到“老太劫匪”已80高龄,又是初犯,警方最后将其无罪释放。

  贷款不成挥舞菜刀打劫

  据报道,这个未被透露姓名的8旬老妇蹒跚着步履走进一家位于城市偏远地区的银行。她来到柜台前用虚弱的语气对银行职员称,她准备贷款2000欧元至3000欧元。当遭到拒绝,并且得知自己的贷款总额过高后,这个老人恶狠狠地对职员说:“你没钱借给我?那就将所有的钱给我。”话音刚落,这老妇便哆嗦着从手提包中掏出一把菜刀,挥舞着这把生锈的菜刀,颤抖着威胁职员,要求他们将所有现金全部交出来。

  动作迟缓逗得人们大笑

  看到老妇一系列笨拙而又迟钝的动作后,在场的人都愣住了。当值班经理试图制止她时,急红眼的老太太高举菜刀将这位男经理追得在大厅里抱头鼠窜。看到这场景,大家非但没被她吓坏,反倒被她迟缓的动作逗得哈哈大笑起来。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