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妇女卖房招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1:2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专电花上60万美元,一名40岁至60岁的男子将有机会购得房屋一座,并同时娶到一名新娘。

  美国媒体2日报道说,48岁的美国妇女德博拉·哈勒最近把她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一处房产放在网上拍卖,并以此作为一项征婚手段。

  哈勒在eBay网上登出了一个标价60万美元的售房广告,并注明说,这处房产只卖给愿意与她共结连理的男士。哈勒的这处房产是一座周围有阳台的木造小平房,带有一个阁楼。哈勒还为此事开设了一个网站(www.housewithbride.com)。网站内容包括她本人和这座房屋的简介及照片,以及这件事的缘由。

  哈勒自我介绍说,她生于1957年,具有纯正的挪威血统,幼年时随家人迁往美国。她希望寻找一名“精神伴侣”共度余生,这名男士还需要具备如下条件:受过良好教育、谈吐优雅、喜欢旅游和喜爱小动物等等。

  目前,哈勒已经收到了约60条回复,这项“交易”的截止日期为2006年的情人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