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不会发生“颜色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2:15 今晚报

  据新华社巴库11月3日电 阿塞拜疆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马扎希尔·帕纳霍夫3日在接受俄罗斯新社采访时指出,阿塞拜疆不存在爆发“颜色革命”的前提条件和社会基础。

  帕纳霍夫说,阿塞拜疆选前局势甚至比中央选举委员会的预测更为平静,经济发展稳定。一些西方观察员的评估也表明,阿塞拜疆的国内形势与那些曾发生“颜色革命”的国家迥然不同。

  帕纳霍夫指出,参选人数众多是此番阿议会选举的特点之一。共有2000多名候选人竞争125个议席。尽管近期有约500名候选人由于自愿或法院判决等原因退出竞选,但每个议席的竞争者仍多达12人。

  阿塞拜疆新一届议会选举定于6日举行,届时466万选民将在125个选区参加投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