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10月份失业率降至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23:2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4日电美国劳工部4日公布的报告说,10月份美国的失业率从前一个月的5.1%降至5%。

  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净增就业人数5.6万。当月美国制造业新增就业1.2万人,是该行业5月份以来首次就业增长;金融业也新增就业2.2万人;但零售业在前一个月就业减少5.8万人后,10月份又减少5000人。

  美国劳工部上月底公布的一份报告曾显示,美国南部墨西哥湾地区因遭受“卡特里娜”和“丽塔”飓风袭击而失业的人数到上月底已经突破50万大关。但是这并没有导致全国的失业率继续上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