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伊叙边境开始铁幕行动 3500人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4: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驻伊美军今天称,驻伊美军与伊拉克安全部队已经在该国靠近叙利亚边境地区发起了代号“铁幕”的清剿活动,共有3500名士兵参与其中。

  驻伊美军称,“铁幕”行动的目的是“恢复伊叙边境地区的安全秩序,并且摧毁藏在边境地区的伊拉克‘基地’组织。”

  参加行动的士兵包括大约1000名伊拉克安全部队士兵,250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水手与士兵。

  驻伊美军相信,伊拉克最为严重的恐怖袭击均由伊拉克“基地”组织分子发起,这些恐怖分子绝大多数来自叙利亚,途径幼发拉底山谷来到伊拉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