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公布公司法改革方案 每年可节约数亿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5:16 国际在线

  新华网消息:英国政府3日公布了公司法的改革方案,称这些改革可为英国公司每年节约高达2.5亿英镑(约合4.4亿美元)的费用。

  这一改革方案阐明了公司主管的责任,要求公司主管不仅要代表股东的利益,也要代表公司职员、供应商、消费者的利益。

  该方案提升了股东的权利,并使间接投资者知晓公司情况和实施管理权变得更加容易。方案同时要求机构投资者公布他们如何使用投票权。

  方案还列出了一项新的违规行为,即“在审计报告中,出现不顾后果的或有意的误导、伪造或欺骗行为”。

  英国工业大臣艾伦·约翰逊说公司法的改革将促进企业的发展,并帮助刺激投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