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行将拨款3亿至5亿美元用于防治禽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7: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世界银行11月4日宣布,将拨款3亿至5亿美元用于帮助一些国家政府防治禽流感。

  世行在声明中说,这笔资金将于几周内发放到这些国家,以帮助它们抵御禽流感。声明还说,世行还准备参加即将在日内瓦召开的国际会议,讨论禽流感的现状以及防止其在人类之间传播等问题。

  世行副行长兼运用政策网络负责人吉姆·亚当斯说:“我们有流动较快的金融资源。”他指出,日内瓦会议旨在让捐助国和国际组织进行交流,设身处地地设想受灾国的需求。

  亚当斯指出,通过这个资金援助机制,低收入国家可以迅速获得拨款,还可以从世行的附属机构国际开发协会获得软贷款。

  将于7日至9日在日内瓦举行的会议由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世界动物卫生组织以及世界银行共同主办。(新华网华盛顿专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