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福特公司宣布将推动美国设立乙醇汽油加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20:08 国际在线

  新华网纽约11月4日专电 福特汽车公司4日宣布,它将和几家公司合作,使美国乙醇汽油加油站的数量在明年有所增加。

  福特表示,它将和布鲁克斯公司以及VeraSun能源公司合作,把现有燃油泵使用的汽油转变为E85汽油,这种汽油由85%的乙醇和15%的汽油混合而成。

  福特的发言人克里斯·莫里斯罗表示,该公司将在随后公布加油站的数量以及这些加油站的位置。不过他透露,福特已计划在美国中西部地区增设大约100个乙醇汽油加油站,因为这一地区已经有从玉米和谷物中提取的乙醇。

  福特公司表示,它将向消费者宣传使用乙醇汽油的好处。目前,福特公司售出的汽车中约有100万辆可以使用乙醇汽油,但是很多车主甚至不知道他们的汽车有此功能。福特计划在2006年生产25万辆可使用乙醇汽油的汽车。

  目前,美国的18万个加油站中仅有500个提供E85汽油。相关专题v安南卷入丑闻风波2005-08-08 09:47: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