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61比48淘汰韩国 中国台北“守”进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23 南方都市报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国台北队以守为攻,顺利拿到决赛权。

  中国台北队在第一节和最后一节,分别仅让对手得到9分和6分。中国台北小将严密的防守竟然迫使韩国队全场两分球45投仅10中,三分球32投仅7中。韩国队只有后卫朴志贤发挥正常,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其余选手均告哑火,“神射手”李光宰全场13次出手,竟然无一中的。

  中国台北中锋曾文鼎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并贡献了9个篮板,包括3个进攻篮板。

  中国台北队将在明天下午和日本队争夺冠军,中国队和韩国队争夺第三。

  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