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朱广沪怒气冲冲 对球员在比赛中连连浪费机会极为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26 南方都市报

  东亚运动会

  “哔……”3分钟的补时时间用完,来自新加坡的主裁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最终顶住日本队最后时刻反扑的中国队球员和教练员纷纷击掌、拥抱庆贺,露出了胜利之后惯有的笑容。但是他们几乎没有人留意到,他们的主帅朱广沪在哨声响起的同时,将手一甩,怒气冲冲地快步向休息室。对站在混合区的记者要求采访的喊声充耳不闻。

  赛后在球员休息室时待了很长时间,在媒体的一再要求下,朱广沪终于走出了休息室接受采访。

  “首先祝贺你赢得了比赛!”记者先“恭维”了朱广沪一番。朱广沪点了点头,脸上微微露出笑容。

  “从打完比赛一直到现在,还是第一次看到你的笑容?”记者抓住了问他为什么赢了球却生气的时机。

  “对。这是场艰苦的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却没有把握住。打到半决赛,队员的压力也比较大。”朱广沪没有直接回答问题。“当然我们的集训时间很短,又经历了全运会,在这场比赛之前又连续在短时间内打了多场比赛,队员的身体比较疲劳。”朱广沪对球员并不完美的表现“维护”道。

  朱广沪至少对中国队的开局是满意的。上半场第42分钟,占尽优势的中国队终于迎来了首个进球,郜林利用定位球机会,用头球为中国队首开记录。下半场开局,中国队“意外”地对日本队进行了一轮轮的猛攻,这一战术安排也让日本队有些措手不及,但是中国队员却浪费了多次的破门良机。朱广沪也频频用甩手跺脚对球员浪费机会的表现表示不满。

  “应该说,日本队的体能已经下降了。下半时的安排是想扩大战果。但队员浪费了很多的机会。”朱广沪道。

  在第58分钟,中国队终于为自己浪费机会付出代价。被日本队的赤岭真吾扳回一球。好在杜威在最后时刻攻入制胜一球,才避免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这是不是你在带领国家队以来,第一次遇到如此惊心动魄的比赛?”记者问道。

  “对,在90分钟后才进制胜一球,这还是第一次。”朱广沪回答道。

  南方日报特派记者 王会贇 澳门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