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麦迪训练中意外受伤 今天能否出场成问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33 南方日报

  本报讯由于今天要进行今年常规赛第2战——迎战黄蜂队,昨日火箭队主帅范甘迪安排了高强度的队内对抗训练,在训练中不幸传来坏消息,队中大将麦迪在训练中再次负伤,今日之战能否出场成为一大问号。

  昨天的封闭训练是在美国当地时间4日中午11点开始的。训练还没结束,光着膀子的麦迪被两位火箭助教抬了出来,脸上表情非常痛苦。据知情人介绍,麦迪本想表演一个大力灌
篮,结果落地时没有站稳,当场摔坏了后腰。后来火箭队的新闻官表示:“麦迪正在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要第二天才能出来。现在一切都不好说。”

  原本就有膝伤在身,对于麦迪是旧伤加重还是又添了新伤,火箭队新闻官和姚明都表示“我也不能确定”。在打完揭幕战后,麦迪就在训练中被穆托姆博撞到膝盖,不过情况还不算很严重,他刚表示有所好转,仍会带伤参加第2战,但昨天又遭重创。

  姚明也表示了自己对麦迪的担忧:“我也不太清楚他的情况怎么样,我和教练都很关注。我非常担心他受伤的严重性,现在我只能希望他没有大碍,能尽早复出参加比赛。”而火箭队主帅范甘迪则显得非常沉重,用一句“我也不知道他受伤的情况”打发了记者们的追问。

  尧春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