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新型支线飞机将在2007年底批量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4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5日电 (记者岳连国)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总理弗拉德科夫5日在视察俄远东地区时说,俄新型支线飞机“RRJ”将于2007年底投入批量生产。

  “RRJ”飞机由俄苏霍伊航空控股公司、伊柳申航空集团、雅科夫列夫设计局和美国波音公司联合研制。这种飞机的性价比优于国外同类产品,因而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弗拉德科夫指出,“RRJ”飞机的组装将在俄共青城和新西伯利亚的飞机制造厂进行。首批6架“
RRJ”飞机将于2007年底前建造完毕。

  弗拉德科夫表示,今明两年俄联邦财政对“RRJ”项目的拨款将超过100亿卢布(1美元约合28.5卢布)。他认为,中国有可能成为“RRJ”飞机的潜在市场。

  据介绍,俄罗斯民航将在近期与有关企业签署购买30架“RRJ”飞机的合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