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俄发布旅游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50 新闻晨报

  11月4日,进入第9天的巴黎骚乱事件仍然没有平息的迹象。鉴于局势严重,美俄等国已经先后发布了巴黎旅游出行警告。

  美国政府向在法国的美国人发出警告,要求他们在前往机场时尽量避免乘坐要经过骚乱地区的火车。美联社表示,骚乱分子此前曾对一名巴士乘客进行了野蛮袭击,这让美国和其他国家对于骚乱地区的旅行危险深感忧虑。

  美国驻法大使馆表示,目前巴黎骚乱情况“非常严重”,并警告美国游客不要乘坐列车前往机场,因为列车将经过骚乱地区。俄罗斯使馆方面也警告本国游客,不要前往巴黎郊区。

  在2日晚两列火车成为骚乱分子袭击目标之后,连接巴黎和戴高乐国际机场的列车5日已经被迫减少运营班次。

  对于美俄等国发出的旅行警告,法国外交部做出回应,声称国外媒体的报道夸大了巴黎目前的骚乱局势。法外交部一位发言人说:“我并没有感到在巴黎的外国游客因为骚乱事件而身处危险之中。”他同时抱怨说,法国方面对于国外媒体对骚乱事件的渲染报道“有时感到非常惊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