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撒切尔夫人之子要娶已婚富婆 离婚损失惨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6:20 华商网-重庆时报
撒切尔夫人之子要娶已婚富婆离婚损失惨重
撒切尔夫人与儿子一家

  

撒切尔夫人之子要娶已婚富婆离婚损失惨重
萨拉·简

    英国《星期日快报》6日惊爆秘闻: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儿子马克·撒切尔于9月中旬宣布将和其美国妻子离婚,结束两人长达18年的婚姻。但令人惊讶的是,仅仅7周之后,还没正式离婚的他已迫不及待地准备再次结婚,将第二任妻子、一名40岁的“已婚富婆”娶进门。

  7周前宣布

离婚

  据报道,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儿子马克·撒切尔现年52岁,1984年他前往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从商,并在1987年与德克萨斯州百万富翁、汽车经销商的女儿戴安娜结婚,夫妇俩共育有两名孩子。

  2004年8月17日,马克因被指控参与赤道几内亚政变,在南非被捕。最终,马克在交了26.5万英镑罚款后,逃脱牢狱之灾。但从那之后,夫妻俩的感情也因此出现了“不可挽回的裂痕”。戴安娜带着孩子回到达拉斯,再没回开普敦看望丈夫。马克则在不久前回到英国。

  今年9月18日,马克发表声明,宣布他和妻子已经正式决定离婚,结束18年的婚姻。声明称,离婚后两个孩子将跟着母亲戴安娜继续定居在美国,而马克则可能定居欧洲的某一个国家。

  如今狂恋富婆

  但宣布离婚仅仅7周之后,马克竟已迫不及待地准备再次结婚了。更令人惊讶的是,他打算娶的第二任妻子,竟也和他一样是“已婚人士”。

  据悉,马克的新女友名叫萨拉·简,现年40岁,是伦敦切尔西地区

房地产商弗兰西斯·拉塞尔的妻子。但因感情不和,她和丈夫已经分居。据悉,萨拉的家境极好———她的姐姐克劳地亚嫁给了英国报业大亨罗瑟梅尔子爵,而萨拉本人则从她慷慨的父亲那里继承了丰厚财产,是英国首屈一指的“超级富婆”。

  据悉,马克是在回到英国后不久,才和身为“拉塞尔夫人”的萨拉认识并相恋。但之后,两人全然不顾双方都未离婚的事实,感情迅速升温。据称,马克被萨拉迷得“神魂颠倒”,因为萨拉的美貌和家族背景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盼与新欢早结婚

  一名马克在伦敦的密友透露:“每次和朋友聚会时,只要一谈到萨拉,马克就兴奋得两眼放光,并说希望尽早和她结婚。这让我们都很吃惊,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们提醒他,别忘了,你现在连婚都还离,干嘛又急着再婚呢?另一好友甚至对他调侃说———得了老兄,我们现在还不需要另一个‘撒切尔夫人’。”

  据透露,马克已决定在和萨拉结婚后,搬到摩纳哥蒙特卡罗定居。日前,他悄悄带着萨拉前往蒙特卡罗市,打算在当地购买一套合适的公寓作为“爱巢”。

  离婚将损失惨重

  据内幕人士称,马克热恋“新欢”的消息必将令正在和他办离婚手续的妻子戴安娜恼火不已,从而可能导致他在“离婚大战”中损失惨重———据悉,戴安娜已委托律师,千方百计地试图从丈夫处争回更多财产,而马克对婚姻“不忠”的事实,无疑是个好消息。

  不过,据内幕人士披露,马克名下的资产可能早已“大幅缩水”。据悉,在撒切尔夫人还在唐宁街当政的时候,马克通过武器交易和与外国政府进行的其他交易,曾聚敛了巨大的财富。但是,他后来进行的一系列草率的商业投机使他“目前只剩下100万英镑”。袁海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