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地向拉登“献礼” 网上推出“核弹教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01 国际在线

  

基地向拉登“献礼”网上推出“核弹教程”(图)

  基地组织领导人拉登

  国际在线报道:基地组织日前在网站上推出了“核弹教程”,传授制造原子弹和生物炸弹的技术,以向基地组织领导人拉登“献礼”。英国核物理专家惊呼,这是一种“真正
的威胁”。美国前国防部长佩里认为,核恐怖主义已经成为美国的主要威胁。

  基地组织日前在一个名为“天堂”的网络论坛上发布了一份“核弹教程”,名为“圣战核弹和铀浓缩技术”。这份用阿拉伯语写成的“核弹教程”共分9节课,内容长达80页,而且附有图片说明,可谓“图文并茂”。

  在讲解如何通过铀浓缩制造原子弹的同时,这份“教程”还传授如何制造足以炸毁发电站和加油站的“简易炸弹”。

  教程上特意说明,这是献给“为真主而奋斗的圣战战士指挥官奥萨马·本·拉登”的礼物。这份教程的作者自称为“伊斯兰雄狮”,属于一个名叫“黑旗”的组织。

  “核弹教程”问世后,核物理专家大为震惊。研究基地组织的专家认为,基地组织看来已从认可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发展到鼓励信徒制造和使用“脏弹”和类似伦敦地铁爆炸案所用的小型炸弹。

  来源: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