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议会将就伊战调查布莱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0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专电就伊拉克战争准备阶段的所作所为问题,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将面临新麻烦。他领导的工党和在野的保守党一些下院议员已经站到一起,他们将提出动议,要求设立一个委员会调查伊拉克战争前后“大臣们的行为”。

  按照这些议员的计划,这个调查委员会将由7名枢密院官员组成,有权查看所有敏感文件,传唤任何证人,包括情报部门负责人。

  保守党下议员道格拉斯·霍格说,战后伊拉克一直处于动乱状态,委员会调查的主要内容将是:英国政府为何没有在战前预见到这一严重后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