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计划在中东长期部署运输机支援美军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2:2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美联社援引日本媒体消息称,日本政府计划在中东地区长期部署支援美军的3架自卫队运输机。

  报道称,即使日本未来从伊拉克撤出地面部队,自卫队飞机也将继续留在中东,其在科威特的C-130运输机还将增加每天的飞行任务。

  日本运输机可能来往于科威特和卡塔尔之间航线,为在卡塔尔的中东美军司令部提供支援。美国还希望日本飞机能够飞到巴格达或者伊拉克境内其他地点。

  日本航空自卫队女发言人拒绝对此消息发表评论,称她正在对进行查实。

  目前日本在

伊拉克塞马沃市有550名陆上自卫队员。在科威特的日本运输机主要向伊拉克南部巴士拉等地输送物资和人员。(万宏)(专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