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黎骚乱专题 > 正文

法国司法部宣布20多名参与骚乱青少年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2:46 中国新闻网
法国司法部宣布20多名参与骚乱青少年被判刑

6日,法国警方展示一枚骚乱者使用的散弹猎枪的弹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法国司法部宣布20多名参与骚乱青少年被判刑

6日,法国警察在一所公寓附近巡逻。


法国司法部宣布20多名参与骚乱青少年被判刑

6日,法国警察进行夜间巡逻。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司法部6日称,在10月27日巴黎郊区爆发骚乱以来,巴黎已有20多名参与骚乱的青少年被判刑。

  刑事犯罪和特赦事务主任于埃在新闻要报称,这些青少年的刑期最长为一年。目前有100名嫌犯正在等待法院的判决,其中50人为未成年人,28名未成年人已要求推迟对他们的审判以便为辩护作准备工作。他们目前都已被拘留。

  于埃称,少年犯法官已对年龄在15岁至18岁的未成年人嫌犯进行了审理,其中15名未成年人嫌犯被关押在临时关押中心。自骚乱开始以来,共有500人被警方扣押。有12名未成年人5日在塞纳-圣但尼省的博比尼市被抓获,其中10人已被拘留。司法部已向博比尼法院增派了三名法官,向检察院增派了两名检察官。

  10月27日,巴黎郊区2名少年因躲避警方追捕触电身亡,从而引发骚乱。巴黎警方提供的初步统计数据表明,自27日以来,法国全国已有约3500辆汽车遭焚烧,目前,这场骚乱已波及200多个法国市镇。(固山)

  相关专题:巴黎骚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