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韩国釜山APEC峰会专题 > 正文

APEC高官会议就加强禽流感防控合作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7:48 人民网

  人民网首尔11月13日电 记者徐宝康报道:釜山APEC高官会议今天在釜山国际会展中心结束。与会代表经过协商就加强禽流感的防控合作问题达成协议。

  加强禽流感的防控合作,是本次APEC峰会将要商讨的议题之一。与会高官经商决定,加强在禽流感发生前的政策协调;禽流感发生时,公布透明信息;在开发疫苗等预防治疗上进行合作。

  高官会议上还就严加管理限制放射源物质的进出口,在海陆空等所有运输领域采取安全措施等三项反恐措施达成共识。

  高官会议就继续促进贸易、投资自由化方案以及改善贸易和企业投资环境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高官会议还就保护

知识产权,防止伪造商品,减少伪造、非法复制商品贸易等问题进行了商讨,但未能达成协议。

  相关专题:韩国釜山APEC峰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