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世界新闻报专题 > 正文

英国银行家爱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29 世界新闻报

  不惜花费重金 忙着抽脂隆鼻

  《世界新闻报》驻英国特约记者 叶青青

  如今爱漂亮的男人越来越多,拥有良好的体态相貌成了许多男人追求的目标之一。今年,“盛产”绅士的英国就兴起 了男士整容热,尤以四五十岁的中年银行家最为积极。

  腰包鼓了就爱美

  金融家养肥整容业

  据英国最大的整容公司之一——哈利医疗集团的统计显示,今年1月份,该公司接到的来自金融业人士的整容业务量 大幅增加,而10月份的业务量又比1月份增加了40%。

  该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说,金融家们做的最多的整容项目是抽脂,这在总项目中占了45%;其次是鼻子的整容手术, 占32%;再次是除皱,主要是通过注射肉毒杆菌来实现,这占了15%。通常,做抽脂最低要花3000英镑,鼻子整形最 低要花4000英镑。

  金融家们为何爱整容呢?据英国《镜报》报道,今年英国的金融业十分兴旺,大量的合并收购活动及股市的繁荣,让 英国金融界2005年的红利达到4年来的最高点。腰包鼓起来之后,金融业的成功人士们意识到,埋头工作虽然带来了财富 ,但也带来了松驰的脸和大肚囊。他们意识到,提升体态和形象于公于私都非常重要。正是有了金融业财源的支撑,整容业的 生意就更加兴隆了。

  据悉,这些成功人士并不在乎花多少钱整容,一旦想到整容,多数就会付诸实施。而他们最关心的是手术后多久能够 康复,重返工作。

  将整容列入人生规划

  英国少年最想变小贝

  据英国整形医生协会的统计,英国男人最想整容的部位是“招风耳”,而隆鼻和丰唇也很常见。如今在英国,许多1 5岁以上的男孩都将整容列入了人生未来规划的范畴,而许多人理想的整容样板就是“万人迷”贝克汉姆。

  据英国《Sneak》周刊的读者调查报告显示,在受访的青少年中,仅有13%的人对自己外形条件感到满意;8 4%的人坚信整容是提高未来生活品质的重要因素;68%的人不满意自己的腿;65%的人认为自己的臀部不够丰满;64 %的人觉得自己的鼻子不够挺拔;另外有62%的人觉得自己的脸不太好看。更有甚者,约有75%的男性受调查者说,他们 曾经对自己的长相感到“绝望”。

  相关专题:世界新闻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