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扎卡维被炸身亡专题 > 正文

驻伊美军将领:没有任何理由相信扎卡维被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8: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一名驻伊美军高级将领22日称,他现在“没有任何理由相信”伊拉克“基地”组织头目扎卡维在驻伊美军20日对北部摩苏尔市的搜捕行动中被击毙。

  伊拉克多国部队负责人——约翰·韦恩斯中将同时表示,美国官员有能力确定扎卡维是否当时藏在摩苏尔市。

  “我被告之(当局)存有扎卡维亲属DNA的数据库,可以用这些数据对照搜捕行动中被击毙的疑犯。”韦恩斯说。“如果搜捕时他真的在其中的一栋房屋,我们可以对此进行确认。”

  在驻伊美军20日对摩苏尔市的一次搜捕行动中,共有8名叛乱分子与4名

伊拉克警察死亡。其中三名叛乱分子为免被捕而引爆了身上的炸弹。

  伊拉克外交部长此前称正在进行DNA检测,以确定扎卡维是否在搜捕行动中被击毙。

  相关专题:扎卡维被炸身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