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专题 > 正文

卡特里娜飓风造成美国新奥尔良男多女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0: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晨供本报专电 “卡特里娜”飓风已经过去3个月,但它给新奥尔良地区留下的“后遗症”还未消退。男女比例明显失调就是其中之一。

  《洛杉矶时报》25日援引新奥尔良市长新闻秘书萨利·福曼的话说:“整座城市只有男人的身影,这种感觉很奇怪。”

  市政部门尚未统计出男女人口比例的具体数据。当地官员说,曾经因夜生活而闻名遐迩的新奥尔良已失去了往日的活力。市区现在白天人口在15万左右;到了晚上,市区人数仅有7.5万。

  多数男人忙着城市重建,他们的家人将在年底或明年初返回家园。图兰大学社会学家卡尔·班克斯顿认为,男女比例失调只是暂时现象。

  相关专题: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