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五轮朝核六方会谈专题 > 正文

韩国外长称朝核问题进入实际解决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正在斯洛文尼亚访问的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潘基文当地时间5日出席了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OSCE)第13次全体部长会,并以朝核问题、朝韩关系、韩国与OSCE的合作等为主题发表了演讲。

  据韩国外交通商部称,潘基文就朝核问题表示,通过在第四轮六方会谈上签订《共同声明》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已进入实际解决阶段。

  潘基文称,为促成《共同声明》的具体履行方案,正在进行第五轮六方会谈。他还呼吁OSCE成员国继续对此保持关注和支持。

  他说,朝韩和解与和平解决朝核问题如同自行车的两个轮子,以此强调同时推进这两个核心问题的重要性。

  相关专题:第五轮朝核六方会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