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首都一酒吧突发血案 两中国留学生遭枪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7:40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6日凌晨,两名中国留学生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一家酒吧内遭枪击身亡。

  据报道,约在2时45分,位于渥太华日落西大街的满园中餐馆的卡拉OK酒吧里,突然发生争执,随即有人开枪,两名20岁出头的中国留学生中枪倒地。其中一人当场身亡,另一人被送到医院后不治。日落西大街是渥太华著名的唐人街。

  警方表示,不知这两人是否卷入冲突。警方没有透露两人的姓名,按照法律,警方在通知遇害者家属后才能透露案情细节。

  中国驻加拿大使馆领事参赞江元松介绍,这两名中国

留学生均为男性,就读于亚岗昆学院和卡尔顿大学,分别来自青海和内蒙古。

  江元松参赞同时提醒中国公民在外加强安全防范,注意自身安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