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空警击毙乘客专题 > 正文

家属邻居称遭美国空警枪杀乘客是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6: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遭美国空警枪杀的阿尔皮萨尔的邻居们说,他只是一个在家庭用品店油漆染料部工作的普通人,他把他的空隙时间都用于修整他位于奥兰多市郊区的农场式住所内的院子。

  许多人都很难将他与政府星期三公布的消息联系起来,政府称,他疯狂地跑下飞机并声称自己包里有炸弹。44岁的阿尔皮萨尔昨天在迈阿密国际机场遭空警射杀身亡。

  阿尔皮萨尔的大舅子史蒂文-布赫那称,阿尔皮萨尔出生在哥斯达黎加,阿尔皮萨尔是在哥斯达黎加遇到他妹妹安妮的,安妮当时是在哥斯达黎加的一名交换学生。阿尔皮萨尔和安妮已结婚二十二年了。阿尔皮萨尔的邻居古特尔说:“他是很好的人,总是在微笑,很健谈。”

  目击者称,阿尔皮萨尔从飞机的尾部发疯一样地跑过

波音757飞机的走廊,他的手臂在空中舞动,他的妻子则试图解释他患有精神疾病,而且没有服药。空警们试图阻止阿尔皮萨尔,命令他趴下。他们说,阿尔皮萨尔没有服从命令,他因此遭到枪击。联邦官员称,这是美国空警在911事件后首次开火。住在对面街区的麦克利德说:“整个社区都很震惊,这完全不像是他所作的事。”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记者奥尔报道说,阿尔皮萨尔没有前科,也没有与任何恐怖组织有联系。

  许多阿尔皮萨尔的邻居都不想谈论这一事件,那些愿意接受采访的邻居都表示他们感到很震惊。阿尔皮萨尔的亲属也对这一事件感到震惊。他的嫂子克利-布赫那说:“我们仍然感到震惊,我们无话可说。”

  迈阿密国际机场联邦安全主管托马斯称,阿尔皮萨尔是星期三早些时候从厄瓜多尔抵达迈阿密的。亲属们则说,阿尔皮萨尔是从秘鲁回国的。

  阿尔皮萨尔的前老板巴埃兹说:“他是一个很安静的人。他会作这样的事令人感到很奇怪。你永远不知道人们经历了什么,但是在我看来他总是很正常。”(固山)

  相关专题:美国空警击毙乘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