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日利亚客机坠毁专题 > 正文

尼日利亚运输部长称空难缘于飞机撞上排水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专电 尼日利亚运输部长阿比耶·塞吉博12月11日说,尼南部城市哈科特港机场10日发生的空难事故缘于客机降落后失控。

  塞吉博查看完事故现场后说,由于当时天气情况恶劣,客机降落到跑道上后突然转向并撞向一个排水渠,整个机身因此打转,随后断成两截。

  “你可以看到飞机撞到了这个排水管,这就是事故原因。飞行员当时失去对飞机的控制。”塞吉博在事发现场说。

  尼日利亚警方高级官员迈克·奥其罗对塞吉博的解释表示赞同,并补充说飞机在停机坪上断裂并起火燃烧。

  “如果你昨天在场,你能看到满地都是烧焦的尸体及残骸。”奥其罗说。

  11日早些时候,尼日利亚政府一名发言人对法新社说,空难事件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106人,有3名乘客当天因抢救无效死亡。飞机坠毁时103人当场死亡,其中包括71名学生。

  相关专题:尼日利亚客机坠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