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萨达姆接受公审专题 > 正文

萨达姆手持古兰经今日继续接受庭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6:56 中国新闻网
萨达姆手持古兰经今日继续接受庭审(组图)

萨达姆手持古兰经同其他7名被告出现在法庭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萨达姆手持古兰经今日继续接受庭审(组图)

萨达姆在法庭上讲话。


萨达姆手持古兰经今日继续接受庭审(组图)

萨达姆在法庭上讲话。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对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审判工作今天继续进行,萨达姆与其他7名被告一起再次出现在法庭上。萨达姆于当地时间22日中午11时30分(北京时间22日下午16时30分)之前进入法庭,他手上还拿着一本古兰经。

  昨天伊拉克当地时间中午11点40左右,萨达姆和七名同案被告出庭受审。在前三次共5天的庭审中,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或盛气凌人、或振臂高呼、或缺席抵制,俨然反客为主,玩弄庭审法官于股掌之中。

  和以往三次庭审不同,21日的审讯风平浪静,波澜不惊。坐在被告席上的萨达姆显得十分安静,全然没有以前几次庭审的桀骜和狂傲。

  精彩火爆的场面没有出现,审萨大戏平静上演,这让人们多少感到有些意外和失望。但是分析人士指出,平静背后其实显示出审判进程已步入实质性阶段。

  不过,令人值得关注的是,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在接受伊最高法庭审判时称,自己在被美国人拘留期间曾遭受过严刑拷打,说现在身上还留有痕迹。随后,美国白宫发言人否认此种说法。(春风)

   萨达姆指责美国在殴打问题上撒谎(组图)

 

  相关专题:萨达姆接受公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