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世界新闻报专题 > 正文

网上色情明星16岁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4:20 世界新闻报

  五年前受到引诱 镜头前滑向深渊

  《世界新闻报》驻美国记者 许钦铎

  美国《纽约时报》记者历时半年秘密采访后,近日向人们揭露了的一个触目惊心的美国少年网络色情“帝国”。那些 尊重孩子隐私的美国父母,以为孩子在自己房间里上网只
是聊天或打游戏,他们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自己的孩子在从事着网络 色情交易;有的还赚了不少的钱,有的甚至成了网上的色情明星。目前,美国警方已经根据《纽约时报》提供的资料展开大规 模的调查。

  从事色情交易近5年

  16岁成网上色情明星

  今年还不满19岁的贾斯汀·贝利13岁就痴迷上了电脑。起初,他使用摄像头只是为了好玩。2000年的一天, 一个网友向他提出:只要在摄像头前裸露上半身3分钟就给他50美元。贾斯汀几乎没犹豫就脱掉T恤衫,轻松地赚到了“第 一桶金”。后来,贾斯汀在网友的不断引诱下一发不可收拾,再后来干脆注册了自己的付费网站。他在摄像头前表演色情动作 ,不同“项目”的价格也从几美元到几百美元不等。他16岁时成了网上色情圈子里的明星,到18岁时,他已经赚到了上百 万美元。

  那些网络娈童癖还非常有耐心。他们精心策划,每一次新提出的要求总是在原来的基础上略进一步,让孩子错以为和 上一次没有什么不同,从而不知不觉满足了这些成年人的欲望,在色情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网络摄像头价廉泛滥

  “顾客”竟是医生教师

  在美国,电脑摄像头平均只要20美元一个,据估计,美国使用的网络摄像头已达150万个。再加上各种便捷的在 线聊天工具,这些都给网络色情活动提供了条件。据警方称,他们在某一个网络端口就查到了近600个青少年色情付费网站 。孩子们参与这种色情网站多数是为了钱。令人忧心的是,这些网址并没有引起执法部门或青少年保护组织的关注,此前他们 根本不知道孩子们在网上“卖身”赚钱的事实。

  在调查的过程中,记者得到1500个贾斯汀“顾客”的信息,并对其中300人的背景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这 些成年色情客人的主要职业竟然是医生、律师、商人和教师!有些人的工作需要每天与孩子打交道,他们非常擅长与孩子交往 。有些孩子父母离异,感情很空虚,网络上的娈童癖就乘虚而入。贾斯汀说:“他们总是夸奖我。他们说我很聪明,很英俊。 ”

  在记者的劝说下,已感到没脸见人的贾斯汀终于下决心告别5年的网络色情生涯,并表示愿意为警方作证。

  相关专题:世界新闻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