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俄罗斯与乌克兰天然气纠纷专题 > 正文

匈牙利宣布俄罗斯对其天然气供应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匈牙利经济部长2日晚上称,俄罗斯经过乌克兰输向匈牙利的天然气已经恢复正常。

  “俄罗斯通过乌克兰向匈牙利输送的天然气管道压力已经恢复正常。”匈牙利经济部在一份声明中称。

  1月1日俄罗斯切断乌克兰的天然气供应管道后,匈牙利的天然气流量随即下降30%至35%。

  匈牙利经济部长表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早些时候向他承诺,最晚将在今天全面恢复对匈牙利的天然气供应。

  相关专题:俄罗斯与乌克兰天然气纠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