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中风病危专题 > 正文

沙龙再次接受脑部扫描 仍处于昏迷病情不容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2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总理沙龙的医生们正在全力抢救他的生命。在6日实施第三次急救手术之后,医院对仍处于昏迷的沙龙再次实施脑部扫描。

  医院发言人表示,此次扫描是很早之前就安排好的,并不代表沙龙的病情出现了什么新变化。扫描检查共持续了25分钟,沙龙目前已经返回了重症监护室(ICU),检查结果将稍候进行评估。

  沙龙昨日接受第三次急救手术之后正在逐步恢复。沙龙的主治医师表示,现在对沙龙脑部损伤状况做出结论还为时太早。以色列总理沙龙4日晚因患严重中风被送往医院急救。专家称沙龙的病情仍旧不容乐观。

  医生们正在利用药物控制沙龙病情,使之保持平稳的状态。昨天,在长达5个小时的急救手术之后,医生成功地止住了沙龙大脑出血的情况,并且颅压也恢复了正常。虽然医生们表示以色列总理的病情在术后有明显好转,但依然处于相当危险的阶段。(春风)

  相关专题:沙龙中风病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